^

公司簡介

關於我們

除經銷國內大廠原料外,並從世界各地進口品質優良、價格合理的化學產品。
濟緯公司創於1992年,提供各種產業所需之化學原料,期能降低客戶的庫存及成本,無論是化學原料、電子電鍍藥品、製程或水處理藥品,從進料、檢驗、儲存、調配到裝運,每一個環節,我們都嚴格的要求,設身處地為客戶設想,做到價格合理、品質最好、服務最好,和所有客戶建立穩定、長久的夥伴關係。

本公司設有各種化學品專用儲存槽,以穩定客戶的貨源。並做各種的調配代工,如硫酸銅、微蝕液,顯影液….等。除了傳統產業外,在電子產業中 PCB、BGA、LED 以及光電業等,我們也有廣泛的客戶。

營業項目

◆ 高品質化工原料
提供各行業用高品質化學藥劑,服務的客戶包含電子光電業、PCB產業、食品業、製藥業、建築業以及各式傳統產業等,產品項目齊全,符合各產業客戶的需求。
◆ 客製化藥劑調配
設置多套專業調配槽及純水設備,依客戶需求進行各種藥液調配代工。
◆ 專業儲運配送
備有完善的倉儲設備及環境,並有各式槽車及貨車、安排專業人員負責運送,讓貨物能安全、迅速的送交客戶,提供給客戶最安全及時的服務。
◆ 進口代理經銷
進口世界各國高品質化學原料,並代理世界知名大廠產品,如 P&G甘油、日礦硫酸銅、濰坊英軒檸檬酸...等,以確保貨源及品質穩定,歡迎您來電洽詢。
◆ 專業諮詢服務
專營化學、化工原料有多年的經驗,並符合 ISO 9001 品質管理,如您需要化工原料專業產品諮詢,請與我們聯絡。

經營理念與願景

誠信、負責、效率是我們的經營理念,也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
我們以嚴謹的態度執行客戶的託付,提供迅速確實的服務。

品質政策

「符合客戶要求、零缺點」是濟緯的品質政策,廠務人員不定期實施演練,防止災害事件發生,我們深知品質是市場競爭的利器,也是企業生存的根基。
◆ 2001年6月獲得 ISO9001 國際認證